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乒乓球男团预赛收拍 马龙助北京晋级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全运会乒乓球男团预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收拍,马龙领衔的北京男乒以5战全胜小组头名身份获得今年9月份全运会男团决赛资格。

  本次预赛,北京男乒与内蒙古、浙江、湖北、吉林、福建5队同分在A组,此前小组赛4连胜的北京队昨天虽然雪藏了主力马龙,但仍以3比0战胜排名垫底的吉林队,5战全胜获得小组头名。获得上赛季乒超最佳男运动员奖的马龙本次比赛表现完美,一场未输,对此北京男乒主帅张雷表示,马龙这样的状态,全运会拿男单冠军不是没有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