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人气选手遭“雪藏” 直言希望决赛再碰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18  新浪体育
韩国人气选手遭“雪藏”直言希望决赛再碰中国队

李龙大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的训练早已结束,大批中国记者却依然在训练馆内流连——她们在等谁?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偌大的场馆里已经只剩下韩国队,而大家等候的对象无疑就是“才貌双全”的韩国选手李龙大了:这位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不仅球技出众,帅气的长相也使他赢得了不少女球迷的青睐。

  今晚7点,韩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不过,作为绝对主力的李龙大并没有出现在韩国队提交的上场名单中,这或许会让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了。“之前两场比赛我都是上场两次,身体确实有点疲劳了。所以主教练安排我这场先不要上,休息两天,以便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半决赛。”李龙大解释道。

  凭借此前的两连胜,韩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四强的一席,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将在B组的两支出线队伍之间产生,即中国队和印尼队。尽管韩国队今晚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但战胜中国香港队应该问题不大,而中国队和印尼队将在明天晚上的比赛中争夺小组头名的位置。“我比较希望半决赛的时候先碰印尼队,决赛的时候再碰中国队。”李龙大笑着说。

  尽管人气很高,但出乎人意料的是,苏杯开战到目前为止,李龙大还没有收到过球迷赠送的礼物。“中国确实有不少我的球迷,但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过礼物。不过,比赛的时候我看到很多球迷为我加油,我也非常感谢他们。”当被问到希望从球迷处收到什么礼物时,这个大男孩又露出了阳光的笑容:“不需要很贵重的,简单一点吧,T恤衫之类就可以。”

  (邓菲菲、何霞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龙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