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体操预赛今打响 邹凯将与众奥运冠军一起上阵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从今天开始到5月19日,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全国体操锦标赛将在山东济南进行。包括全国23支代表队的27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北京奥运“三金王”邹凯将和众奥运冠军一起披挂上阵。这也是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奥运川将邹凯将参加包括男子团体、单杠、自由操、跳马和鞍马5个项目的角逐,邹凯说:“我今年的目标就是为四川拿一块全运会金牌。”四川体操队本次派出7名女运动员、8名男运动员参赛,他们早在10日就已抵达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