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羽联主席肯定广州体育设施 或成为羽毛球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刚刚再度当选国际羽联主席的姜荣中和副主席帕森一行在中国羽协官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广州萝岗区的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广州科学城网球中心、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等体育设施。姜荣中在参观完这些体育设施后,由衷地赞叹广州将成为世界羽毛球的中心城市。

  在参观了位于开发区的体育设施后,姜荣中也表达了对广州体育设施建设之快表示感叹。“2006年,我第一次来参观广州,并把多个国家的羽毛球青年队放在广州伟伦体校训练;2007年,我参加了培训中心的奠基仪式,今天我再次来到这里,让我大吃一惊,广州变化太大了,没想到发展这么快。”

  姜荣中认为,中国为世界羽毛球做出了巨大贡献。“我知道今天是5·12四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日,中国人民一年多来都在努力重建。我相信中国也会以这种热情来发展羽毛球,而广州也很有希望成为世界羽毛球的中心城市。”

  王芳陈建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