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主席姜荣中支持中国办职业联赛推动羽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5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通讯员 陈建族 开萝人) 昨天上午,刚刚连任为国际羽联主席的韩国人姜荣中和副主席帕森在中国体育总局及地方官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和国际网球中心。姜荣中表示,国际羽联将支持中国举办羽毛球联赛,在四川地震纪念一周年之际,姜荣中强调,512精神对羽毛球事业发展有同样促进作用。

  目前中国队在世界羽坛一枝独秀,姜荣中认为办联赛将可以推动中国羽毛球发展,“之前我和中国羽协主席蔡振华聊过这个问题,联赛对一个国家羽毛球的发展有促进作用,国际羽联会帮助中国将联赛办起来。”谈及世界羽毛球的发展状况,姜荣中说,“变化和发展是世界羽球发展的两大主题,世界羽毛球要经过不断的变化、改革,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中国是羽毛球强国,我非常支持中国羽毛球所做的改革与发展。”作为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表示自己也喜爱打羽毛球,并且十分喜欢中国队优秀队员,“张宁和林丹都是我喜欢的运动员。”话毕,姜荣中似乎意识到不妥,接着说,“还有韩国、英国、中华台北的选手也不错,所有羽毛球运动员我都喜欢。”

  在姜荣中看来,未来四年国际羽联要将更多精力放在青少年的推广,而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的建立与姜荣中的理念不谋而合,“中国为世界羽毛球作出巨大贡献,我知道5月12日是四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日,中国人民在过去一年在努力帮助四川重建家园,我相信中国羽毛球也会以这种精神发展羽毛球,广州很有希望成为世界羽毛球的中心城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