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淼病榻上感谢社会各界关心 呼吁关注灾区残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是汶川地震一周年祭。不久前从北京前往浙江治疗的男排前国手汤淼昨天发出呼吁,请大家关注灾区成千上万的残疾人。 

  由于妻子周苏红要回浙江备战全运会,汤淼4月29日从北京转至浙江省人民医院治疗。院方透露,目前汤淼病情稳定,双上肢部分功能恢复,大小便功能改善,但有骨质疏松、体位性低血压等症状。5月3日开始,汤淼开始了新的康复计划,并于昨天首次与浙江媒体见面。 

  虽然汤淼近两年一直在病榻之上,但他并没忘记社会责任。昨天,他与妻子周苏红在感谢各界帮助的同时,还特别做了呼吁:“因为天灾,四川有很多残疾人,希望社会不仅关心我一个人,还应更多地关心那些无名的残疾人,因为他们比我更需要帮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汤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