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体操全面出击全运会预赛 陈一冰肩负冲金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4:10  天津日报

  “团体也有戏。”在大家把目光聚集在奥运冠军陈一冰身上的时候,天津体操队领队姚洪臣这样提醒记者。

  团体项目不是天津体操队的强项,但近些年进步飞快,尤其是男团。2007年全国锦标赛天津队获得男团第四名,2008年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夺得第五名。姚领队表示,此番出征济南对天津男团来说不仅要出线,而且要占据全运会决赛的好位置,这就意味着在本次比赛天津男团要争取有所突破。而对女团来说,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只要进入决赛就算完成任务。

  相对于团体项目的“面”来说,天津体操队的夺金“点”则集中在陈一冰和王冠寅一老一新两位“国字号”选手身上。据姚领队介绍,由于陈一冰在北京奥运会后恢复时间不长,这次比赛主要把重点放在自己的强项上,只参加吊环和鞍马两项比赛。相比老将陈一冰,对于连夺三届冠军赛冠军的小将王冠寅来说,除了参加自己的强项双杠外,还将参加鞍马、吊环、自由体操、跳马、单杠以及全能的比赛。

  本报记者 林春峰

  (本报济南5月12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