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 华东师大主场不敌北京交通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晚7点,华东师范大学主场对阵北京交通大学。华东师大吸取了上一次主场不利的经验,打得比较沉着稳重。第一局,客队先发制人,一路领先。华东师大在9:13的情况下开始反击,连追4分,将比分扳平。北京交通大学紧接着也连取4分,再次拉大差距。15:21,华东师大请求暂停,但效果并不明显,以19:25失掉第一局。

  第二局,华东师大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振作起来,开局不错,先后以3:0、10:5领先。打了几个漂亮的拦网和吊球后,华东师大将优势扩大为17:9。北京交通大学虽发力追赶,怎奈分差太大,以20:25告负。大比分双方1:1战平。

  第三局,华东师大以6:3取得领先,但北京交通大学紧紧咬住比分,加上华东师大接连几个失误,分差逐渐拉近,双方战成9:9平。北京交通大学先来居上,以25:21再胜一局。

  第四局对华东师大至关重要,尽管开局不利,以1:3落后,但很快就赶上来,并以7:4领先。此后双方呈胶着状态。华东师大出现了几个发球失误,北京交通大学以21:16扩大优势。眼看主队就要败北,观众席响直了雷鸣般的呐喊。华东师大奋起直追,利用北京交通大学的失误连连得分,奇迹般地以23:21领先。北京交通大学很快乐又将平分追至23:23平。关键时刻,华东师大连续两个接发球失误,以23:25将胜利拱手送人,并以1:3的大比分遗憾告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