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红月梦境 30米跳水惊险疯狂--本周体坛十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横滨世乒赛的幻影对决、红色海洋的巅峰对决、静对白浪滔天的淡然、绝壁跳水的惊险与疯狂、伊布的疯狂巴萨球迷的狂欢……十大经典瞬间,敬请欣赏:

  1、远离尘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月1日澳大利亚悉尼昆士克里夫海滩(Queenscliff Beach),保罗-霍金斯(Paul Hawkins)在自由冲浪。桨板冲浪和传统意义上的冲浪运动只有冲浪板不同,这项运动还有一支桨,运动员站立在冲浪板上,靠桨和身体保持平衡。

  2、静对浪滔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月1日澳大利亚悉尼邦迪海滩跳水赛上,一名选手站在大浪前。

  3、火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月2日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之战,强大的巴萨6比2横扫皇马,牢牢锁定榜首之位。皇马的耻辱性一败让自己与领头羊巴萨的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也使得皇马蝉联西甲冠军的宏愿几乎成为镜花水月。画面中的,是疯狂庆祝的巴萨球迷。

  4、疯狂伊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拉齐奥。画面中是国米前锋伊布疯狂庆祝破门。

  5、红色海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月2日爱尔兰都柏林,喜力杯橄榄球赛半决赛中曼斯特和伦斯特举行,身着红色球衣的球迷们将看台渲染成红色的海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经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