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婷婷缺席首战伤无大碍 张军:男双的压力更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4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天苏杯比赛继续进行,但中国队并无战事,所以教练组安排队员到训练馆中进行技术性训练。前天晚上因伤退赛的赵婷婷也出现在训练场上,看起来伤势并不严重。

  李永波总教练此前表示中国队会利用休息日进行短暂调整,不会特别注重技术性训练。但昨天,中国队还是来到训练场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技术训练。惟独林丹和谢杏芳不见踪影。前天因伤退赛的赵婷婷也出现在训练场上,看来赵婷婷的伤势并不严重。

  头号女双杜婧/于洋虽然首战没上阵,但从昨天的训练情形看,她们依旧是中国队在关键时刻的得分点。因为男、女双教练张军和陈其遒亲自下场,联袂为女双“一姐”当陪练,而且还打得火药味十足。由于时间有限,他们的比赛只打成1比1,所以训练结束后,于洋表示这场“比赛”一定要延续到“北京再战”。

  由于调整了出场次序,因此男双主教练张军说:“我们的压力更重了,但蔡赟/付海峰还是发挥了不错的水平。”昨天的训练并没有什么针对性,主要就是让队员们活动起来,保证状态。梁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