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中国香港成首支出局队伍 雪藏一姐王晨另有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8: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5月11日电(记者 李旭)第11届苏迪曼杯羽球混合团体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香港1-4不敌马来西亚,成为第一级别中第一支无缘半决赛的球队。

  大马混双强档塔扎里/黄佩蒂2-0力挫对手赢得开门红,随后一哥李宗伟和陈文宏/古健杰分别拿下男单和男双比赛,马来西亚在前三盘提前锁定了胜利。在随后的女单比赛里,黄佩娴因伤中途退赛,叶姵延为香港拿到唯一的一分,最后的女双场次,实力明显占优的陈怡慧/黄佩蒂轻取香港的陈祉嘉/王晨,从而将比分锁定为1-4。

  在今天的比赛中,香港队并未遣上名将周蜜。总教练陈智才解释,“这样做首先是考虑到周蜜自身状况,因为她毕竟年龄比较大,昨天连续打了一场单打一场双打之后体力有些透支。其次,叶姵延完全有能力出战单打,而小将陈祉嘉需要通过大赛来锻炼。”

  对于两战皆墨无缘半决赛的结果,陈智才有些失望但仍旧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我们清楚地知道在4个队香港队实力是绝对劣势。所以希望在出场阵容上有些变化,但效果不理想。不过我们的运动员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当有记者提问王晨是否会因为年龄原因而改练双打时,陈智才说道:“单打和双打的项目特点还是有很大不同。虽然苏杯打了两场双打但不代表王晨会向双打方向发展,只是用她的经验来弥补我们某些方面的不足。”

  香港队还剩下同日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尽管没有进入下一轮的希望,但事关第一级别的资格。想必今天教练组没有让周蜜出战也是为这场比赛做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