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吧女郎自曝与菲鱼情事 八金王遭遇桃色麻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3:02  新浪体育
酒吧女郎自曝与菲鱼情事八金王遭遇桃色麻烦(图)

大麻后,菲尔普斯恐又陷入绯闻纠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就在菲尔普斯度过3个月的禁赛期,准备重返赛场大展拳脚时,曾爆料他吸食大麻的英国《世界新闻报》再爆猛料,一名酒吧女郎不仅自揭与菲鱼的情事,还声称八金王其实是一个很小气的人。

  本月初,菲尔普斯的3个月禁赛到期,他更是踌躇满志地准备在5月14日、于美国夏洛特市举行的一项大奖赛上展示自己的自由泳新技术。然而就在此时,菲尔普斯或将再次陷入麻烦,曾爆料他吸食大麻的英国《世界新闻报》再爆猛料,报道中一名酒吧女郎大揭自己与菲鱼的情事。

  这位女子名叫特蕾莎(Theresa White),有着拉丁美洲女子的傲人身材。特蕾莎是菲尔普斯的家乡巴尔的摩的一家酒吧工作。北京奥运会后,荣归故里的菲尔普斯回到家乡,并在这里认识了特蕾莎,随后两人陷入了秘密的“热恋”。在此期间,菲尔普斯一直对外界隐瞒着特蕾莎的身份。与此同时特蕾莎发现,虽然菲尔普斯是八金王,并被认为日进斗金,生活中却是很小气。在菲尔普斯价值百万美元的豪宅里,竟然没有储备零食,只有一些糖果和啤酒。更重要的是,鉴于自己的身份,特蕾莎明白菲鱼的母亲是不会接受她当儿媳妇的,因此随后特蕾莎开始有意疏远菲尔普斯,两人只是偶尔发短信联系。

  但就在菲尔普斯刚刚解禁时,高兴的他再次联系到了特蕾莎。或许让菲鱼没有想到的是,一夜情过后,特蕾莎将他们之间的情事悉数透露给媒体,让刚刚从大麻门走出的菲尔普斯再陷入麻烦之中。

  (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