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风云打头阵轻松取胜 观众加油声震天倍受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晚,在苏迪曼杯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出场亮相迎战英格兰队。首场比赛男双蔡赟/傅海峰2-0轻取了英格兰队的罗伯特/阿德科克。

  首局尽管英格兰队上来气势凶猛,但蔡赟/傅海峰很快就控制了局面。这场比赛坐阵现场指挥的是男双主教练张军,而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则携没有比赛的弟子坐壁观战。当中国队以14-10领先时,对手连得两分,此时现场的球迷首次喊出了震天的加油声。受到鼓舞的风云组合顿时来了精神,以21-15轻松地先下一城。

  第二局蔡赟/傅海峰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成3-3平,蔡赟也是无奈地摇了下头。不过接下来的比赛风云组合实力尽显,在率先以20-13拿到场点后,观众呼唤的气氛更是达到高潮。中国两位帅哥也有礼貌地挥拍向观众致意。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