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胜利献给母亲 赛前已猜到韩国队诡异布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0日电(记者贾文军 公兵)“今天是母亲节,这场胜利是献给妈妈最好的礼物,”世界头号羽毛球男单选手李宗伟在获得苏迪曼杯首场胜利后说。

  第11届苏迪曼杯10日在广州正式拉开战幕,马来西亚队和韩国队分别是大赛的四号和五号种子,双方实力相当。这场强强对话是一场关系到能否晋级四强的硬仗。

  在大赛中善出奇兵的韩国队本场比赛雪藏了男单一号朴成焕,派出了蒋瑛秀试图冲击李宗伟。但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攻势凌厉,以21:9和21:13轻取蒋瑛秀,在马来西亚队先失一分的情况下,将双方大比分扳成1:1平。

  李宗伟在赛后表示,赛前已猜到韩国队会有这样的排兵布阵。因为朴成焕对自己的战绩很差,而几次和蒋瑛秀的比赛打得都比较激烈。

  轻松取胜的李宗伟表示,现在的状态很好,有信心带领全队在苏杯上走得更远。

  比赛的当天正好是母亲节。李宗伟说:“这场胜利是献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回国的时候一定会买一份很好的礼物送给妈妈。”(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