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低杠公主抵泉城 手掌骨折全运预赛能否上场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7: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5月10日,“高低杠公主”何可欣随大部队抵达济南。北京体操队副领队杨月山表示,全运会预赛能否上场,还要视她的伤情而定。

  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5月13日-19日在济南进行,作为北京体操队的核心人物,北京奥运会团体、高低杠双料冠军何可欣非常想在本次比赛中为自己的母队贡献自己的力量,遗憾的是不久前的一次国家队训练中她的手掌意外骨折了。

  据杨月山介绍,何可欣当时是做平衡木360度倒叉时,因为重心不稳受伤的。“受伤后,她非常着急,也很难过。为了尽快恢复,除了积极配合治疗,她每天都坚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体能训练。”

  根据全运会预赛规则,团体前12名的省市才有资格获得下半年的全运会决赛资格。杨月山表示,经过医生的精心治疗,何可欣的伤势目前已经有所好转,“但此次预赛能否上场还要看赛前她的身体状况和国家队的建议和安排。”

  “如果何可欣上不了场,对北京队的团体成绩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我们肯定会尊重国家队的建议和安排,毕竟运动员的身体是第一位的!”杨月山强调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可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