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龙狮锦标赛上海开幕 全球龙狮高手聚首申城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日电(宗晨亮)十日,全球龙狮精英聚首上海东方明珠塔下,拉开了第四届世界龙狮锦标赛的帷幕。

  本次大赛是国际最高规格的舞龙舞狮大赛,共有来自美国、印度、意大利等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的龙狮精英队参加比赛。中国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亦派出代表队参赛。虽然英美等国的参赛选手以华裔为主,但是仍然有不少金发碧眼的西方人参赛,成为本次大赛的一道风景。

  本届龙狮锦标赛设十八个单项和三个全能项目,其中舞龙、南狮、北狮三个单项分别设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传统套路、竞速、障碍和抽签六个小项。赛事将于十三日鸣金收兵。

  赛事期间,组委会还特意安排了龙狮社区行活动,让广大市民领略龙狮运动的魅力,了解龙狮文化。本届大赛在浦东新区三林镇举行,三林镇被誉为“中国龙狮运动之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