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开幕无球队退赛 为承办亚运积累宝贵经验

  本报讯 记者苏荇、赵宝彤、通讯员陈建族报道:有34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运动员参加的李宁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昨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见下图,赵宝彤摄)。

  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致开幕词时说,在最近出现甲型H1N1流感时,广州苏迪曼杯赛组委会所采取的各项保障措施,给前来参赛的各个协会成员进一步增添了信心,没有出现一个代表队退出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苏杯组委会主任蔡振华宣布苏杯开幕。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出席了开幕式。广州市市长张广宁致欢迎辞。他表示,2000年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汤尤杯世界男女团体羽毛球锦标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羽毛球大赛,相信本次大赛将为2010年广州承办第16届亚运会积累宝贵的经验。

  前来参加世界羽联代表大会的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出席了开幕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