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两大优势单项遭严重削弱 吃暗亏的不止是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0:17  信息时报

  最新的出场顺序公布后,许多球迷都认为中国队的软肋——男双排在第一个出场恐怕会对中国夺冠是一个很大的冲击。其实何止是在男双这一环节上中国“吃了亏”,仔细研究这一出场顺序的话,我们似乎能看明白,国际羽联的醉翁之意似乎不仅在男双,女子项目更能影响中国队的成绩。

  在新的出场顺序中,女双紧挨着混双,对于兼项的女队员的体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尤其是本身双打实力并不是很强,必须出现兼项女队员才能保证整体实力不下滑的球队。而在中国队的报名名单中,女双:杜婧/于洋、张亚雯/赵婷婷、田卿/潘攀,混双:何汉斌/于洋、谢中博/张亚雯、郑波/马晋。中国队的两名女选手于洋和张亚雯,都是身兼女双和混双两项,她们在比赛中能否保持着充沛的体能将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

  众所周知,相比男子项目,中国的女将可以说更有优势,而现在遭遇如此的顺序调整,难怪李永波会认为夺冠压力倍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