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将在四川灾区捐建学校 之前已捐款35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0:14  信息时报

  “5·12”汶川地震一周年临近。据悉刘翔将在今天抵达四川地震灾区,并到学校慰问,给灾区娃娃们上体育课。

  这不仅让刘翔迷、灾区群众、学校师生关注,一些媒体也将目光移到了灾区与刘翔的入川上。不过刘翔这次入川活动的行踪相当保密。几经周折媒体才得知,10日刘翔将飞赴成都;11日上午,飞人将到北川某小学与该公司人士一起参加活动,给学生上体育课,一起做游戏。

  目前,有电视台到上海找刘翔拍了一部“5·12”的纪念片,刘翔很认真地完成了这个任务。而且刘翔此去四川将会带去一份大礼。据了解,在地震发生后,尽管他先和孙海平一起捐了50万,随后又悄悄自己再捐了300万善款,但刘翔还有个愿望,就是捐建一所学校,这次他将圆这个梦和赞助商一起达成这个愿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