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开启四川还愿之旅 明天赴震区为孩子教体育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0: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一索)四川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刘翔将于今天下午飞抵成都,准备次日前往北川某希望小学看望灾区师生,并参加某企业捐建希望小学的活动。

  心系灾区行动表达敬意

  在去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起捐了50万,随后自己又捐了300万善款。之后,他通过电视向震区人民问好,给在接受治疗的小朋友打慰问电话。近日还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为某电视台地震一周年纪念录制了宣传片。

  还愿之旅

  华奥记者日前连线刘翔教练孙海平时孙指导表示刘翔此行主要内容是到地震灾区为灾区师生上一堂特殊的体育课。刘翔此前表示一直就很想去震区,但由于之前备战奥运会,然后又是出国疗伤,一直没有机会。这次难得的机会可以让他亲自到灾区表达对四川人民坚强乐观精神的敬意,圆自己的一个心愿。

  田联大奖赛大阪站中国失冠

  在刘翔恢复训练间期准备探望灾区娃娃的同时,他的队友在史冬鹏和纪伟在9日进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中拼得二、三名,冠军被巴哈马选手桑德斯以13秒40摘得。刘翔曾在去年大阪站的比赛中达成了自己的五连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