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出场顺序改变难度增大 中国仍要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9:54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5月9日电 第11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出场顺序变为男双-女单-男单-女双-混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9日对此表示:“难度增大,但依然要冲击冠军。”

  就在8日,苏迪曼杯竞赛部综合事务经理刘国珍还透露,本届比赛出场顺序调整为混双-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其原因是为了增强比赛的观赏性,避免像上届比赛决赛那样中国队3:0解决战斗,令赞助商大为青睐的林丹、陶菲克对决无法上演。

  一天过后,出场顺序再度调整为男双-女单-男单-女双-混双。当然,如果有运动员兼项则所兼的项目被安排在第一位、第四位或第一位、第五位。

  对于这种调整,李永波说:“不知道是裁判长决定的还是世界羽联决定的,但这个规则对中国队肯定是有影响,而且影响不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