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今日下午抵达成都 11日赴平安希望小学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 李晶)自从传出刘翔将到北川看望灾区学生的消息后,飞人入川的具体行程一直被严格保密。经过多方打听,记者昨日获悉:刘翔将于今天下午抵达成都,明天早上6点半从成都出发前往北川平安希望小学。此外,与刘翔一道入川的还有师傅孙海平,刘翔的父母则将留在上海家中,不会陪儿子前来。少了刘翔的中国110米栏也逐渐在世界失势,昨天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中,史冬鹏和纪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冠军被巴哈马的桑德斯以13秒40夺得。去年大阪站,刘翔以13秒19夺冠,完成赛事五连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