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拉拉队选拔赛海选在京启动 海选赛9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2010年广州亚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员的舞台,也是拉拉队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7日,“健力宝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海选在北京启动。

  目前,大赛已经在北京、广州、西安、成都等300多个城市进行了前期推广,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吸引了近千支校园拉拉队和社会团体拉拉队报名参与。

  9日,海选赛将在华南区域广州大学城首先鸣锣开战;随后,在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0所高校设立的海选点也将陆续进入比赛,预计将吸引数十万人到现场观看比赛。

  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经历城市赛、大区赛和南北对抗赛等一系列比赛的激烈角逐,于2010年6月在广州产生30支亚运拉拉队展示团队,为广州亚运会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经广州2010年亚运会组委会批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

  奥运冠军马艳红、楼云、钱红、杨凌、李娜、奎媛媛等以及部分演艺界人士接受了“健力宝亚运助威团领航大使”聘书。他们将投入为亚运加油的庞大队伍中,引导更多人关注体育,参与体育。(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