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左脚拆线伤势恢复良好 下周开始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0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5日体育专电 金斯敦消息,5日,因车祸受伤的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被缝针的左脚拆了线。他的教练透露说,下个星期,他将开始恢复性训练。

  博尔特的教练皮尔特介绍说,目前博尔特受伤的左脚恢复得比较好,一旦确定他已经完全康复了,下个星期则会安排他进行恢复性训练。“他恢复得很好,我相信只要不出现意外,下个星期他就会出现在训练场上”。

  4月29日,博尔特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驾驶的宝马车行进中因为失去控制而冲入了路边的沟里,车整个翻了过来并遭到严重损坏。博尔特在从车里爬出的过程中伤到了自己的左脚,并因为这一轻伤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不但夺得了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3枚金牌,同时还打破了这3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