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运动会蹦床预赛抽签仪式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5月6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蹦床预赛抽签仪式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汇聚一堂,进行了女子单跳、男子单跳、女子网上、男子网上四个项目的抽签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副主任赵郁馨,体操中心副主任缪仲一参加了抽签仪式。国际体操联合会蹦床技术委员会委员、全运会预赛裁判长刘兴及技巧蹦床部部长赵嘉伟主持抽签仪式。

  据赵郁馨介绍说,第十一届全运会备受关注,国家体育总局数次开会强调要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因此从全运会预赛抽签开始,蹦床项目便从各方面做足做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抽签共分为五轮,首先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电话号码簿上各省、市、自治区名称的行政区排列顺序抽出抽签顺序,然后由各省市依次抽出四个项目的参赛顺序。“五一放假前,我们中心才向各报名参赛的省、市、自治区发函,确定6日进行预赛抽签。大家都很重视,有的派来了专门代表,有的指定了委托人。”赵郁馨说。湖南体操中心还特意指定体操名将李小鹏担任抽签代表,而李小鹏的手气的确了得,四次均为湖南抽到好签。

  “提早半个月抽签,是为了让大家提早适应,根据抽签的结果进行针对性训练。”赵郁馨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蹦床预赛暨全国锦标赛将于5月21日至24日在福建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