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禁了菲尔普斯没感觉 重回泳池感到“很高兴”

  本报讯 因吸食大麻而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的菲尔普斯终于“熬”出头了。在度过了3个月的禁赛期后,菲鱼于当地时间前日正式复出,准备参加下周在美国夏洛特举行的一项游泳大奖赛。

  “我一点没概念,”菲尔普斯表示自己一点没意识到他已经解禁,还像往常一样投入到训练当中。菲尔普斯回顾说,当那张照片曝光后,他曾一度考虑过要退出泳坛,但在恢复训练2个月以后,他表示:“我已重回泳池且状态回升过半,我对此感到很高兴。我已基本恢复到比赛的状态,并且作好了自北京奥运会后第一次参赛的准备。”他准备参加下周在夏洛特举行的一项游泳大奖赛,菲尔普斯将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这次比赛他将重点放在了短距离的自由泳上,他声称自己正在试验一种具有革新意义的自由泳技术。(张宇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