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全面超越往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7:4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6日电(记者贾文军)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国际性赛事招商遭遇寒流的情况下,广州2010年亚运会市场开发进展如何?6日,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广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全面超越往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据介绍,截至目前,广州亚组委已签约28家赞助商,其中高级合作伙伴6家,合作伙伴2家,赞助商5家,独家供应商8家,供应商7家。在赞助商计划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广州亚运会赞助总金额已远超历届,赞助商的数量也创历史之最。

  目前,已上市的亚运特许商品已达十大类,千余款。其中包括:贵金属、服装服饰、工艺品、日用品、文具、箱包、玩具(毛绒和非毛绒)、徽章及非贵金属、珠宝玉石、邮品等。亚运特许专卖店达30余家,遍及珠三角地区,并逐步向全国扩展。

  自2007年5月以来,广州亚组委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已分三批进行了特许商(包括生产商、销售商)的征集工作,应征企业达百余家。经过严格甄选,广州亚组委已授权特许生产商23家,特许销售商12家。目前,第三批特许商(包括生产商、销售商)征集正在进行当中。

  在转播商方面,广州亚运会已基本确定了四个地区的持权转播商,分别是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韩国和朝鲜、中东地区,上述四个地区的版权费用已超过上届多哈亚运会。因为板球项目首次进入亚运会,广州亚运会电视转播权在南亚地区也史无前例地受到了各大转播商的关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