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王是否出战全运仍是谜团 一原因恐促成杨威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中国体操近日又有新闻:杨威将在今年11月当父亲。据悉,他已经向队里表达了退役的想法,但到目前为止还只是口头意向,杨威并没有提交正式的退役报告,他是否参加全运会的比赛,目前还未最后决定。但据湖北体操队方面透露,队里已为杨威报名参加本月13日开打的全运会体操预赛。

  本月4日,杨威在更新的博客里透露“全运会预赛还有10天就要在济南打响,现在我还没有确定是不是参加这次预赛”。谈到全运会,杨威表示:“从我的伤病看,全运会基本不可能参加。没有训练,何谈比赛?”不过更加促使杨威产生退役念头的并不是伤病,而是自己很快就要当上父亲的消息。杨云的预产期是今年的11月,而杨威目前虽然仍随队训练,但与队友有所区别,他是“走训”的,闲时正在学习照顾妻子和如何当爸爸。

  尽管对于杨威是否退役有种种猜测,不过全运会预赛马上就要开打,这位“全能王”是否会出现在赛场上很快就会见分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