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国家女排将揭开盖头 月底迎战多米尼加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3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蔡斌麾下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就要揭开盖头了。本月29日,中国女排将参加在河南漯河举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一站的比赛。随后将于6月3日转战江苏昆山参加本项赛事的第二站比赛。

  古巴、多米尼加、土耳其三队将同中国女排一起参加这两站的比赛。29日,新一届中国女排的首个正式比赛对手将是多米尼加队。多米尼加女排虽然技术一般,但是身体素质出色,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一支强队,曾几次在国际大赛中战胜美国、古巴等强队,特别是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小组赛,该队出人意料地战胜志在夺冠的美国队,令后者险些小组未能出线。中国女排的第二个对手是土耳其队,该队拥有德米尔等强攻实力突出的队员,是欧洲排坛的劲旅。两站比赛的大轴戏都是中国对古巴,对于组队时间不足两个月的中国女排来说,双方的较量是块试金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