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美男=新好男人? 王皓pk日德金童谁胜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乒乓球运动不如斯诺克那般绅士,也没有足球的狂野,因此,乒球桌前的美男子更多的是文质彬彬、又勇于拼搏的新好男人。

松平健太好似“好男儿”

  松平健太

  18岁的松平健太是福原爱的混双搭档,能够成为“金童玉女”的另一半,他可谓是经过类似“好男儿”的竞争才脱颖而出的,由此也可见松平健太的实力。拥有一张《花样男子》那样的清秀面庞,松平健太却一些也不显阴柔。仍然带着铜牙套的他,虽然未能让“金童玉女”组合走得太远,但在男单赛场,尤其在面临马琳的时候,日本好男儿就像战场上的英雄,不畏强敌,力拼到最后一刻,然后立下“五年内夺世界冠军”的豪言,悲壮而潇洒地离去。

王皓很帅是个事实

  王皓

  王皓长得帅早已是公认的事情,浓眉大眼的他俘获了无数中国女性球迷。同时自成名以来,没能夺得奥运会男单冠军和世乒赛男单冠军,给王皓留下许多让人疼爱的理由。再次出征世乒赛,王皓在横滨夺得了份量最重的男单桂冠。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他与父母相拥着庆祝,也宣告了自己不仅是一流运动员,更是孝顺的儿子。

吉田海伟英气勃勃

  吉田海伟

  吉田海伟无疑是横滨世乒赛最个性的运动员,他的鸡冠发型让他无论走到哪,都能很快被认出。除了发型,28岁的吉田海伟有着浓黑的眉毛,坚毅的目光,高挺的鼻梁,无不透露着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英气。鲜为人知的是,吉田海伟其实也是海外乒团,他原籍河北,本名宋海伟,16岁的时候被日本教练相中,并被带到日本继续从事乒乓球运动。正是为了感谢这位教练,他取了教练的姓氏“吉田”,成了今天的吉田海伟。

梅兹堪称乒坛小贝

  梅兹

  曾经,梅兹一头短硬的金发,硬朗的面庞,锐利且迷人的眼睛,甚至走路时可以以假乱真的背影,让球迷惊叹他就是乒坛小贝。如今,28岁的梅兹亦如同小贝一样,虽然容颜老去,更多了成熟与沧桑的感觉,但就是这份成熟与沧桑,让他看起来更加迷人。

张继科的眼睛会说话

  张继科

  “我觉得他很男人!很帅!”这是混双搭档木子给张继科的评价。在球迷眼里,生于1988年的张继科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堪称传统而古典的美男子。虽然无缘横滨世乒赛的男单赛场,张继科不言遗憾,而是尽心尽力参加混双和男双的比赛,并收获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张继科笑得最为开心,仿佛被打回了天真无邪小男孩的原形。

苏斯风流倜傥

  苏斯

  德国乒坛金童苏斯正值24岁的黄金年华,他金色绵软的头发更让他显得有些风流倜傥。记得在2005年上海世乒赛时,苏斯虽然在赛场上有些失意,但他与女友在场下的甜蜜,成为那届世乒赛另一道动人的风景。在横滨,苏斯止步于男单32强,而他与女友绍尔配对混双,虽然也没能晋级八强,但他们已经留给世乒赛不可抹去的青春记忆。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