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张怡宁赢得内战扬威横滨 王皓为马王时代划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05  湖北日报

  今日,横滨世乒赛结束了最后两项比赛——男、女单打决赛,早已成为中国队“内战”的两场比赛中,王皓和张怡宁分别战胜队友夺冠。

  在这场“无机时代”首个男单世界冠军的争斗中,头号种子王皓4比0完胜王励勤,为主宰上一个奥运周期的“马王时代”画上句号。女单决赛是两年前萨格勒布世乒赛的重演,对阵双方依然是现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张怡宁和郭跃。不过,这次笑到最后的是张怡宁,她以4比2的比分战胜队友,为中国队实现了盖斯特杯八连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