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体操队已为杨威报名全运会预赛 将参加两单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2:4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有消息称,杨威即将选择退役,就连今年的全运会也不准备参赛。对此,湖北省体操队领队吴建予以否认,“全运会体操预赛将于下周在济南开战,湖北男子体操队已为杨威报名。”

  4日,杨威自己在博客上写道:“现在我还没有确定是不是参加全运会预赛。等定下来,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对此,杨威承认,他自己确实已经有了退役的想法。他和杨云在春节期间造人成功,今年11月就将为人父母。

  对此,湖北省体操管理中心领队吴建表示,虽然杨威有了退役的想法,但并没说不参加全运会。下周举行的全运会预赛,湖北体操队还为杨威报了名。省体操队教练李玉民昨日也透露说,按计划,湖北队将于周六飞抵济南备战,而杨威则将于周日前赶来与全队会合。

  至于杨威在本次预赛中参加的项目,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此前曾表示,“湖北体操男队整体实力不强,杨威肯定会上场,不过他只参加跳马和吊环两个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