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全运会预赛将燃战火 吴静钰朱国领衔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5日电 (记者 杨莉)2009年全运会跆拳道第一次预赛将燃战火,奥运冠军吴静钰、奥运铜牌得主朱国将领衔出征。

  此役是全运会跆拳道第一次预赛,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乌鲁木齐市新疆体育中心举行。设有男子58、68、80、80公斤以上级以及女子49、57、67和67公斤以上级共8个级别,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40支代表队、227名队员参赛。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第十一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竞赛规程规定,各级别前12名可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每级别前四名设为决赛的种子选手,将根据事先排位,分在决赛上、下半区。根据规定,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将不享有任何特权,因此,包括49公斤级冠军吴静钰、80公斤级铜牌得主朱国在内的所有国内一线运动员均将亮相本次比赛。

  此外,未在第一次预赛中获得资格的选手,可参加6月26日至27日在浙江宁波举行的第二次预赛,根据规定,第二次预赛每级别前四名可获得决赛资格,将不设有决赛种子。(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静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