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平静看输球:没圆梦不是坏事 渴望再打一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17  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5月4日电 虽然夺得了奥运会冠军,但马琳的世乒赛宿命依然没有打破。在4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渴望实现大满贯的马琳再次止步于王励勤的拍下。

  “反正是中国队的队员自己打,谁赢谁输都无所谓,冠军是中国人就行 。”输掉比赛的马琳有些无奈,但却显得异常平静。“我在场上的兴奋程度有点差,很多球想到了,体力却跟不上,有时显得慢半拍。”马琳说。

  四个世界杯单打冠军、一个奥运会单打冠军,对于马琳来说,只差一个世乒赛个人冠军头衔便可实现大满贯。但世乒赛不是马琳的福地,四次冲击,四次未果,虽然与冠军近在咫尺,却只能擦肩而过。不过马琳表示,没拿到世乒赛男单冠军并非坏事,他会激励自己去努力,夺取冠军是他向前的动力和目标,“只要有状态、有能力,再打一届没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