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抢包山比赛结束 20岁登山小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3日体育专电 香港大型民俗活动“包山嘉年华2009”压轴节目“抢包山比赛”3日凌晨在长洲北帝庙游乐场足球场圆满结束,年仅20岁的香港攀山总会集训队队员何善辉以1038分成为“包山王”。

  九龙塘消防员蔡国栋以822分获亚军;季军是广州队的向尧,得726分。

  经选拔赛晋身“抢包山比赛”的12名健儿,包括10男2女,在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的一声鸣锣后,以最快速度爬上高14米的包山,力求在3分钟时限内摘取最多包子,夺得最高分数。

  整座包山划分为三个区域,由上至下分别挂上9分、3分和1分的仿真包,包子的底部均盖上不同颜色的印章作为识别。参赛者以摘取包子总分最高者为胜。

  “包山嘉年华2009”由香港长洲太平清醮值理会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联合主办。今年抢包山比赛反应热烈,共吸引了约1500名市民现场观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