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总结大奖赛:新阵容配合默契 一人是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0:17  天津日报

  大奖赛分站赛连负八一队三场,最后的总冠军决赛却能战而胜之,除了气势上压住了对手,天津女排技术上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王宝泉将最后夺冠的技术原因归结为:“新阵容配合越来越默契。”

  本来联赛后期天津女排已经被迫排出了一套新阵容,大奖赛又由于国家集训队抽调三人,天津队不得不再度变阵,由联赛中一直没有以二传身份上场的于静担当主二传,小将陈丽怡出现在主攻位置上,老将李珊自第二站起出任自由人。这样的阵容已经不仅仅是磨合这么简单,新老队员都有熟悉新位置的过程。

  “第一次输给八一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于静与队员们的配合还比较陌生。在后面的比赛中,于静逐渐适应比赛,找到了传球节奏,组织战术的灵活性也越来越强。殷娜在接应二传的位置上日渐成熟。”王宝泉还特意表扬了新秀陈丽怡:“陈丽怡是本届大奖赛最大的收获之一。她年轻,力量好,挺敢拼的,有潜力。这让我们参加亚俱杯时信心更足了。”本报记者 耿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