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乒协放弃提名 王励勤无缘国际乒联运委会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5:12  京华时报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理事大会昨天结束,之前传闻有望入围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的王励勤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据了解,在和日本乒协协商后,中国乒协放弃了对王励勤出任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提名。 

  国际乒联选举产生主席和执委会后,昨天的理事会提名产生各单项委员会的任职人选。中国方面之前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的姚振绪、担任器材委员会的于斌不再任职,而原来担任科研委员会委员的张晓蓬改任技术委员会委员,另外增加了袁华和赵霞两位年轻干部任职国际乒联。 

  这样在昨天结束理事大会之后,中国乒乓球在国际乒联中共有4人任职,杨树安担任第一副主席,张晓蓬是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委员,袁华为国际乒联器材委员会委员,赵霞则是国际乒联裁判委员会通信委员(拥有和全职委员一样的投票权利,不过需要自负出席国际乒联会议的费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