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第7局感觉像奥运 松平健太前途远大要引起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2:05  每日新报

  马琳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个18岁的日本少年逼到了悬崖边上,而这个日本少年也让马琳仿佛回到了去年夏天北京大学“中国脊”球馆。

  一场原本被认为实力悬殊的男单1/8决赛却进行得波澜起伏。奥运会冠军马琳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18岁的小将松平健太追成3:3,第七局又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最后仅以两分的微弱差距赢得胜利。“以前没见过他打球,也不是特别了解。其实我在第五局6:2领先时,如果盯得再紧一些,就不会打得那么艰苦。”马琳坦言,“赢了不错,但还是有很多地方要总结。”如此惊心动魄的比赛让马琳重新体验了一次奥运会,“打到第七局后半段感觉和北京奥运会时一样,没有考虑比分,只知道一分分去咬了。”能让奥运会冠军使出全部本领,年仅18岁的松平健太前途远大。主教练刘国梁和马琳都觉得“他会对国乒造成危险,需要引起重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