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陈玘4-0横扫水谷隼 跻身男单8强将战王励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展开第四轮较量,陈玘四局横扫水谷隼,王励勤以4比2淘汰中国香港的唐鹏,陈玘和王励勤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同室操戈。

  陈玘面对东道主日本的水谷隼,开场后陈玘就很快取得领先,9比4后水谷隼连追2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陈玘侧身抢拉造成水谷隼回球下网,水谷隼反手抢拉下网,11比6,陈玘拿到开门红。第二局开始后两人交替涨分,在4比3领先后陈玘连得6分,他以10比3拿到局点。水谷隼反手拉球出界,11比3,陈玘以2比0领先。

  水谷隼第三局开始后很快以3比1领先,比分变为5比3后,陈玘有一个绝佳的得分机会,他在一板大力扣杀后选择放一个小球,水谷隼脚步移动很快抓住机会抢攻得分,他以6比3领先。陈玘没有受到这一球的影响,他连追4分以7比6反超。7平后水谷隼和陈玘又形成中台对拉局面,水谷隼正手拉出一记擦边球,他以8比7领先。水谷隼抢攻再得1分后,陈玘连拿3分,他以10比9反超领先。10平后陈玘连得两分,随着水谷隼接发球下网,12比10,陈玘以3比0领先。

  第四局的1平后陈玘连得3分,他以4比1领先,落后的水谷隼有些急躁,他反手回球出界,陈玘正手抢拉得分,他以6比1领先。8比3、9比4后陈玘再得1分拿到赛点,水谷隼正手侧身抢拉出界,11比4,陈玘再胜一局以4比0横扫水谷隼。

  王励勤迎战中国香港的唐鹏。开场后王励勤就表现积极,他一路领先以11比3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唐鹏后程发力,他以11比8扳回一局。双方第三局几次战平,王励勤连续进攻得分,他以11比6再胜一局。王励勤第四局又早早取得领先,他始终控制局面以11比6拿下,他以3比1领先。唐鹏第五局开始后很快以3比0领先,两人各得几分,唐鹏继续保持领先,在王励勤将比分追至8比10后,唐鹏请求暂停。暂停后唐鹏进攻得手,11比8,他将总比分扳为2比3。

  第六局开始后不久两人战成4平,5平后唐鹏连得两分以7比5领先。王励勤连追三分反超领先,唐鹏又连得3分以10比8领先。王励勤顶住压力连得两分,他将比分扳为10平。11平、12平、13平后王励勤连得两分,他以15比13再胜,他以4比2淘汰唐鹏。四分之一决赛王励勤将和陈玘同室操戈。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