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国小轮车锦标赛在太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5月1日体育专电 (记者周欣)2009年全国小轮车(BMX)锦标赛暨全国青年锦标赛5月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来自北京、山西、广东等15支代表队的142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组别的角逐。

  经过激烈较量,辽宁海校队选手姜楠楠夺得女子成年组冠军;浙江队选手陈双倩夺得女子青年组冠军;山西队选手赵志阳和郜文彬分别夺得男子成年组和男子青年组冠军;团体比赛结果尚未出炉。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太原市政府承办,是太原市继承办2008年世界小轮车锦标赛后,再一次承办高水平全国性赛事。

  小轮车运动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在很短时间里便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全美国,后在欧洲、澳大利亚等地蓬勃发展。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小轮车首次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