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组委会出招应对猪流感 新措施保证人员安全

  新华社横滨电横滨世乒赛组委会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鉴于横滨出现了日本首个甲型流感疑似病例,横滨体育馆将采取包括安装热感应摄像机在内的全新应对措施,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新的针对性措施包括:在运动员及官员入口处安装热感应摄像机,随时进行监控;建议与会人员频繁、认真地洗手、漱口,做好自身保健;在馆内各洗手间提供洗手用的消毒液和可随意取用的面罩。以上措施自2日起正式实施。

  据横滨市政府1日公告,当地一名17岁高中男生出现甲型流感的类似症状,为日本发现的首个甲型流感疑似病例。目前这名高中生正在横滨市立市民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