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本满意两位弟子表现 秦志戬:新人还差些火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4:07  京华时报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本届世乒赛上秦志戬可谓是身担重任,身兼王励勤、马龙、许昕和张超4名单打的主管教练。对于帐下两名弟子的出局,秦志戬坦言新人还差些火候。 

  “张超确实输得可惜,两个赛点没有拿下来,后面的关键球有些软了。”刚刚结束对王励勤的场外指导,进入混合区的秦志戬说,“金廷勋和张超都是属于中档的球员,最后金廷勋是放手一搏,张超出手则有些不够果断。” 

  同时,秦志戬表示张超的技术上还是有漏洞,对手限制张超的第一板上手后,张超反手搓球能力不强,所以更多只能摆短。“其实反手相持对手很一般,张超就是输在了关键球上。” 

  对于许昕和陈玘的对决,秦志戬说,“我就看了最后两局,感觉许昕还是性格的原因,没有陈玘那么硬朗,陈玘打得更硬气。” 

  不过,秦志戬表示对于两位弟子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已经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许昕 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