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公布田径世锦赛选手名单 奥运冠军卡马乌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30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5月1日电(记者王淡宜)据《肯尼亚时报》1日报道,肯尼亚田径协会4月30日公布了参加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12届世界田径锦标赛运动员名单。

  肯尼亚将派男、女各5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和今年伦敦马拉松赛双料冠军卡马乌,女子马拉松著名选手凯瑟琳·恩代雷巴、2009年波士顿马拉松赛冠军萨莉娜·科斯盖等名将。

  肯尼亚田径协会主席基普拉加特说,肯尼亚有诸多优秀的长跑选手,要确定参加世锦赛的人员是非常困难的。卡马乌有可能在此次比赛中赢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同时也能熟悉赛道,为之后举行的柏林马拉松赛作准备。

  肯尼亚国家田径队总教练表示,这是代表肯尼亚最高水平的队伍,不仅有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同时也特意选择了几名年轻运动员,以使他们通过比赛积累经验。

  第12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今年8月在德国柏林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