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将参加邀请赛增加实战经验 期待比拼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隔7个月,朴泰桓(20岁,檀国大学)终于出战了。

  赞助朴泰桓的SK电信公司29日对外宣称,朴泰桓将于从下个月22日开始参加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举行的为期3天的Janet Evans邀请赛(JEI)。

  据悉,上月16日出国参加2次美国拉练的朴泰桓曾宣布计划参加训练期间在美国举行的大赛。

  朴泰桓申请了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3个项目。JEI是美国的知名游泳俱乐部的选手们每年春季为了测试自身水平而进行的实战训练。

  训练期间,曾经在南加州大学和朴泰桓一起参加过训练的北京奥运会1500米自由泳金牌获得者乌萨马-迈卢利(突尼斯)也将参加本次JEI实战训练. 能够和长距离世界最强者一起实战较量,对朴泰桓来说将是很有价值的经验。

  朴泰桓目前的美国拉练平均每天进行5个小时的游泳训练(上午2个小时30分钟+下午2个小时30分钟)和每天2个小时的加重体能训练,实行着高强度的训练日程。他为了拿下7月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400米自由泳两连冠,正在强化耐力训练。

  朴泰桓透露,自己的身体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比起纪录,他更注重训练的过程,因而参加了大赛。另外,和世界级选手一起积累实战经验也很有意义。(来源:朝鲜中央日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