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娜后天津再现主攻杀手 她是王宝泉大奖赛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22  天津日报

  这些天来“陈丽怡”成了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对媒体最常提起的名字,这位年轻的主攻被他视为今年大奖赛最大的收获。

  陈丽怡的身高只有1米84,并不突出,但是她爆发力好,是天津女排寻觅多年的力量型主攻。更可贵的是,她训练认真,比赛中敢打敢拼,继承了天津女排的优良作风,成为继殷娜之后主攻位置上又一可造之才。

  作为主力拿下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又将以主力身份征战亚俱杯,各方好评扑面而至。对于一名还未代表过天津女排参加联赛的新秀来说,此时的压力可能更胜于兴奋,尤其是大奖赛中几次出现起伏,更让陈丽怡清楚,要想成为天津人信得过的主攻,还有好长一段路。“我现在技术上最薄弱的环节就是一传和拦网,和老队员相比,这两项差距特别明显。这是我今后要重点加强的地方。”陈丽怡说。

  陈丽怡很清醒。她最感到幸运的是,生活在天津女排这样一个团结的集体中,每当她在比赛中遇到困难,老队员们一边不停地鼓励她,一边想尽办法分担她在进攻防守中的压力。面对大姐们信任的目光,她放开手脚,为天津女排最终夺冠立下大功。

  “我有信心接大莉姐的班。”20岁的陈丽怡坚定地说。 本报记者 耿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