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新赛季找到赞助 球队誓言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5: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上午,重庆极力服饰与重庆康德在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正式签约,本赛季极力服饰将出资50万元,买下康德乒乓球俱乐部的副冠名权,至此,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重庆康德·极力西裤”队。

  林萍君牵线

  此次合作,源于康德俱乐部主教练林萍君细心牵线。因为重庆极力服饰有限公司老总刘大庆一直非常喜欢乒乓球运动,并长期坚持训练,为了提高自己的乒乓球技术水平,刘大庆聘请林萍君担任了自己的私人教练。一个月前,康德俱乐部新赛季的招商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林萍君将康德有意寻找副冠名赞助商的讯息透露给了刘大庆。后者很快决定,跟康德俱乐部商谈合作事宜。

  赞助费50万

  经过双方近一个月的洽谈,最终达成了合作协议。昨天,极力公司董事长刘大庆与康德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在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重庆康德乒乓球队也正式更名为“重庆康德·极力西裤队”。

  据了解,重庆极力服饰有限公司将出资50万买下球队的副冠名权和球队前胸、后背的广告。新赛季球队将以“重庆康德·极力西裤”队的名称征战全年的乒超联赛。在昨天的签约仪式结束后,重庆极力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大庆表示:“我本身就是个乒乓球迷,而作为我们重庆本土的企业,赞助支持我们重庆乒乓球的发展是我们的责任。”

  对于此次与极力的合作,康德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也表示:“本次极力与康德的合作冠名费是50万元。目前,俱乐部招商任务已经基本完成,有了各方的支持,我们今年一定能完成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康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