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轰147一纪录追平火箭 BBC赞:五年内最强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09年斯诺克世锦赛正式进入1/4决赛。在与墨菲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不但取得了5∶3的领先,还在比赛的第七局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九杆满分147,在追平奥沙利文九杆满分纪录的同时,也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第二位在世锦赛打出两杆满分的选手。本届世锦赛亨德利的表现被BBC评价为“五年内最强亨德利”。

  昨日,亨德利在墨菲率先打出单杆78分后便迅速轰出一杆117分并以66∶44和67∶61再连赢两局,在休息之前实现了3∶1的领先。第五局,亨德利又以90∶23大比分胜出,但随后墨菲也打出一杆61分追到了2∶4。

  比赛的最高潮出现在第七局。上手之后的亨德利开始不断围绕黑球击打,并如愿清光了最后所有的彩球,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九杆满分147,这也是亨德利继95年世锦赛半决赛之后,时隔十四年又一次在这里完成了这件壮举,这也令他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第二位在世锦赛完成两杆满分的选手。(周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