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蛟龙队完成沃尔沃帆船赛第六赛段 排积分榜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3: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公兵)中国帆船帆板协会消息,北京时间28日凌晨,中国、爱尔兰联合组队的绿蛟龙队在航行了15天22小时8分10秒后,抵达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六赛段终点波士顿,排名赛段第七,并以44分排名总积分榜第五。

  船长伊恩在抵达港口后表示:“我们不到最后决不放弃任何希望。抵达后,我刚和伙计们在船尾聊了一下,我说,我们已经经历了如此艰难的第五赛段,克服了食物短缺等各种困难,这次又是让人沮丧的第六赛段,但我们仍在一起航行。重要的是我们都在这里,都在微笑着面对大家。要获得好成绩,同时需要做出正确的战术决策和拥有优秀的船员以及各种各样其他的因素,我们拥有其中许多必需的因素,之后还有几个赛段,我们仍然还有希望!”

  这是中国媒体船员郭川第二次来到波士顿,他表示:“尽管这个赛段的成绩有些令人失望,但大家始终没有失去斗志,在其他队员身上我看到了坚韧的毅力和永不放弃的意志。下一个赛段就是前往绿蛟龙队母港爱尔兰,我坚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在下个赛段一定会赛出更好的成绩。”

  在5月9日的港内赛前,队员们有一段时间可以进行调整。第七赛段起航定在5月16日,船队将航行2550海里,穿越大西洋抵达爱尔兰的戈尔韦湾。(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帆船 帆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