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散打预赛将于5月在长春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武术散打预赛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五环体育馆举行,来自国内的22支代表队的150多名运动员将参与此次角逐。

  在28日上午的新闻通报会上,吉林体育学院副院长何艳华代表承办方介绍,由于本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仅设团体一枚金牌,所以每支代表队将由52公斤级、60公斤级和70公斤级各一名选手组队参加,最终各队按照三人总成绩进行预赛排名,预赛前12名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今年10月份在山东进行的决赛。

  何艳华表示,吉林体育学院之所以承办此次赛事,也是基于吉林队对该项目夺金几率大的考虑。吉林队此次派出了鄂美蝶、李响、田凤娇三名队员,三名队员均是吉林体育学院的在校学生。

  其中,鄂美蝶曾获得过世锦赛冠军,李响曾获得全国冠军,吉林队已然具备“第一集团”的实力。在上届全运会上获得第六名的吉林队,此次将遭遇来自河南、安徽、上海这三支劲旅的挑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