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女子举重预赛 河南小将李雪英技压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55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杰)2009年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十一运会女子举重预赛昨天在重庆收兵,我省18岁小将李雪英于4月25日在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首次夺得全国锦标赛挺举和总成绩冠军。

  女子58公斤级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陈艳青曾在上两届奥运会上连夺金牌。今年只有18岁的李雪英是这个项目的后起之秀,2006年进入国家队的她曾在2007年的世青赛和武汉城运会上折桂,2008年她还曾在亚洲锦标赛上夺冠。在4月25日的比赛中,李雪英稳扎稳打,6次试举全部成功,以130公斤的成绩夺得挺举冠军,并以233公斤夺得总成绩的第一名。李雪英赛后表示,她还要继续努力提高成绩才能接过陈艳青的大旗。

  本次比赛我省共有5人参赛,另一个获得出线权的队员是75公斤级的王莹,她以总成绩第12名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